椰子油

坠落 4


*翔霖文轩四角恋


不好意思 小号太多 导致账号忘了 咋找都找不到

此为过渡章


       来到了录制地点,贺峻霖还是昏昏沉沉的,昨天没睡好,做了一晚上梦,导致现在精力跟不上。

        大家被分配完了任务,带着小朋友耍了半天,贺峻霖坐在沙发扶手上稍微放空一会儿,就看见Tiffany跑出跑进,刘耀文像个尾巴一样在她后面跟出跟进的,拿她一点办法也没有,贺峻霖看着他们,嘴角翘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看见弟弟一脸纠结的表情,贺峻霖同情心又泛滥了,开始和Tiffany聊天,问她要不要写作业啊,没想到小姑娘眼睛一转,打定主意和刘耀文作对到底,乖巧地写起作业来。

        写了没几个字儿,眼神又往刘耀文那里瞟,贺峻霖在边上静静坐着,没作催促。刘耀文和小弟弟玩了一会儿,眼睛一抬,看见贺峻霖又一副放空的样子,便起身向他走去,撑在桌子上刚想开口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要不要过去一点?”贺峻霖感受到小姑娘散发出炸毛的气息,帮着开始逗刘耀文。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一下子噎住,无奈地笑了笑,说:“好……好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接下来流程走遍,录完节目已经不早了,大家都累了,一个个往车上爬,贺峻霖上了车,看见丁程鑫一如既往在左边一个人坐着,刘耀文在旁边双人座上,望着窗外。

        贺峻霖一屁股坐到刘耀文边上,拍了下他的肩膀,刘耀文一回头,有些惊讶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时宋亚轩身后严浩翔紧跟着进来了,刘耀文一抬头,正好对上严浩翔看过来的眼神。

         两人目光交错,严浩翔收了原本的表情,拿着手里一只气球,跟着宋亚轩往里面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严浩翔坐下,往窗户上一靠,微拧着眉毛,像是若有所思。过了一会儿,把手里的气球放进宋亚轩怀里,宋亚轩一愣,抬头看他。严浩翔笑着说:“怎么啦,嫌弃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捧起怀中的气球,端详了一会儿,对着气球上画的小熊脑袋笑了:“没有,挺可爱的,我……很喜欢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贺峻霖对刚才发生的事毫无所觉,歪着脑袋问:“弟弟,怎么了呀,心情不好啦?”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回过神,答道:“没有……就是觉得小孩子好难带啊……总跟我反着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贺峻霖调笑道:“你带的那个还觉得你像小孩子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哎,她就是看我不顺眼吧,你知道吗,我今天……”刘耀文滔滔不绝地开始讲起今天悲惨的遭遇。

        贺峻霖并不打断他,只笑着听着。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讲着讲着又停了,问道:“你今天是不是不舒服啊,看着都没精神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没事,昨晚梦多没怎么睡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回想起昨晚浓稠的月光,一时没有话讲。

        贺峻霖见他不说话,表情还深沉起来,以为他还在纠结小孩的事,安慰道“别想那么多啦,人家小姑娘喜欢你,想逗你玩而已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猛地抬起头:“你瞎说啥啊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贺峻霖笑了:“你还害羞啊,不喜欢你干嘛逗你啊,小妹妹挺可爱的,考虑一下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看见贺峻霖近在咫尺的笑容,鬼迷心窍似地问:“那你……你为什么总逗我?”

        贺峻霖一愣:“我……你是我弟弟,我当然也喜欢你,想逗逗你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又不说话了,低下头想着什么,贺峻霖伸出手想摸摸他的脑袋,还没触碰到头发,手就被刘耀文拽了下来,握在手里。

        他感受到刘耀文比他大些的手掌把他的手紧紧裹住,“我已经长大了。”刘耀文抬起眼睛认真地看向贺峻霖,说出的语句仿佛连着掌心,源源不断地传来热量。

        贺峻霖一时没有反应过来,呆呆地说:“哦……好……”没等他讲完,刘耀文又将头靠在了贺峻霖肩膀上,说:“我睡会儿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贺峻霖的手被他抓着,肩膀被枕着,整个人都沐浴在刘耀文的气息之中,他一头雾水之中又生出一些怪异的感觉……

        但是没有思考太久,他又慢慢倒在刘耀文头上,两人互相靠着睡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到了宿舍楼下,严浩翔率先走下位置就见到这幅场景,贺峻霖还未完全清醒,就感觉本来被刘耀文抓住的手被另一个人抽了出来,刘耀文也被弄清醒了,抬头看向严浩翔。

        严浩翔没有看他,眼神温柔地哄着贺峻霖:“霖霖,走了,回去再睡好吗。”说着把他半牵半抱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贺峻霖揉着眼睛迷迷糊糊跟着严浩翔下去了,刘耀文也跟着宋亚轩慢慢下了车,摩挲着手中还残留的触感。

        到了宿舍,宋亚轩把气球放在书桌上摆弄,刘耀文看了一眼那只小熊,问道:“摆弄一路了,这么喜欢?”

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抬起头,露出笑容,说:“翔哥送我的,可爱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盯了宋亚轩一会儿,注视着他天使般纯净的笑容,缓缓在他的额头上印下了一个吻,答道:“可爱。”

评论(28)

热度(192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