椰子油

坠落 3

 *翔霖文轩四角恋

 

      严浩翔今天醒得很早,贺峻霖刚醒来翻动了一下,就被他拉进怀里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醒得也太早了吧……”贺峻霖还没醒透。

        严浩翔没说话,直接俯下脑袋用嘴来回蹭贺峻霖的嘴唇。贺峻霖推开他,他又继续黏上去,几次之后贺峻霖直接被弄清醒了,整个人一坐起来,无语地说:“哎呀,你大早上搞啥呀!”

        严浩翔眨着眼睛看向他“就想亲亲你,霖霖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贺峻霖彻底无语了,从床上起来:“得,您叫人起床的方式可真特别,我去刷牙了,你随意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严浩翔坐在床上,眼神微垂着。

        昨晚贺峻霖睡着了,他还睡不着,突然想到贺峻霖从花店给他带的花不知道落在公司哪了,忘拿回房间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他怕打扰贺峻霖睡觉,小心翼翼从床上起来,出了房间打算找找花在哪。

        会议室里也没有,他关了灯,刚想出去,就看见门把手被拧动了,他以为是贺峻霖过来找他。那人一进门,严浩翔一把将人拉进来,双手搂住他的腰,把他抵在了门上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来找我?”严浩翔问话的同时,宋亚轩轻呼了一声。

        严浩翔听出是他的声音,却没有放手,问道:“亚轩?你怎么还不睡?”

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被圈着,低着头,异常乖巧地轻声回答:“睡不着,出来走走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虽然看不见,但严浩翔可以想象他现在羞涩沉静的神态。即使宋亚轩才是哥哥,但他不时流露出的懵懵的表情总会让严浩翔情不自禁开始照顾他。

        起了恶作剧的心思,他把身体贴得离他更近,笑着问:“你还要傻站着给我搂多久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没想到宋亚轩没有立即推开他,只轻轻喊了声翔哥,又过了一会儿,犹犹豫豫地,似乎是下了巨大的决心,慢慢地将手搭上了严浩翔的肩膀。

        触目可及只是一片黑暗,人的感官被无限放大,室内一片安静,两人贴得极近,只听得见对方的吐息声,呼吸交错间,严浩翔闻到了宋亚轩身上好闻的牛奶甜味,肩膀上的触感如此真实,甚至让他觉得搂住的腰线的双手也开始发热,他感到一阵心烦意乱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在这做什么?”宋亚轩在他耳边轻声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严浩翔突然打开了灯,说:“我来找霖霖给我带的花,忘记拿回卧室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立即放下了手,往边上走了一步,与严浩翔保持了一个安全距离,低着头闷闷地哦了一声。

        严浩翔心情复杂地说:“这里没找到,我还要再出去找找,你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在这待会儿,你去找吧。”宋亚轩没有回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好……你早点回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严浩翔又找了几个房间,没有找到花放在哪里,他的心思也早已不在这上面。决定回去睡觉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路过会议室时,他在门口站了会儿,最后还是转头朝自己的房间走去。

        他来到房间门口,却看见门是敞开的,依稀可辨床前坐着刘耀文,在慢慢放下贺峻霖,温柔地给他盖被子。

        他脑子里一时闪过无数想法,回想起今天刘耀文看着贺峻霖的眼神,不到片刻,转头朝着会议室走去。

        会议室里,宋亚轩已经趴在桌上睡着了,他将宋亚轩抱了起来,送进了宋亚轩的房间里,将他放在床上,这时宋亚轩的睡衣歪了,露出纤细的锁骨。

        严浩翔坐在床边,又仿佛回到了今晚黑暗中不可言说的氛围中,他也记得打开灯说话那一刻,宋亚轩眼中充满的认真和明亮,肉眼可见的消灭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将宋亚轩的衣服拉的更开,对着锁骨,吻了上去。

评论(37)

热度(26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